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监利县妇联联合团县委、总工会成功举办第四届青年联谊会

文章来源: 监利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12-16

 图片1.png图片2.png

    为搭建青年朋友相识、相知、相恋的交友平台,树立科学文明的交友、婚恋、生活观,引导他们自主交友、诚信交友、快乐交友、文明交友,12月12日,监利县妇联联合团县委、总工会开展第四届青年联谊活动“砸出爱的火花之枕头大战”,为单身青年搭建了一座走进幸福婚姻的桥梁。

图片3.png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袁玉琢出席活动并致辞

图片4.png

    活动现场,单身嘉宾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参与游戏枕头互动、画枕共梦、枕头大战、爱情大转盘等互动环节。男女青年组队参与游戏,他们或合作默契,或状况百出,惹得现场爆笑连连。整场活动一直在热烈、欢快、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充分显示了我县青年朋友们热爱生活、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