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松滋市妇联召开2019年度乡镇妇联主席述职工作会

文章来源: 松滋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12-16

1.jpg

1212日上午,市妇联组织乡镇妇联主席在南海镇三垸村召开2019年度乡镇妇联主席述职工作会。

2.jpg

会上,新江口、南海、老城镇妇联主席分别介绍了2019年在服务中心工作、关爱留守妇女儿童、创新活动机制、强化阵地建设等方面特色亮点工作。

3.jpg

4.jpg

5.jpg

随后,市妇联副主席覃蜀嘉同志部署了妇联系统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巾帼脱贫迎国检、“双美”(最美家庭、最美庭院)评选表彰、“美丽家园·巾帼先行”志愿服务、省级示范妇女之家创建等工作。

6.jpg

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副主任李艳同志安排了平安家庭创建、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委员会工作及妇女议事会等工作。

7.jpg 

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吴丽丽同志介绍了“守护花开·温暖绽放”女童保护公益项目具体情况。

8.jpg

市妇联主席裴敏同志高度肯定了今年乡镇妇联组织的工作成绩,提出基层妇联干部要做到“三个围绕”——

9.jpg

即围绕自我成长,提升工作水平,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自我修养,不断提升自身作为基层妇女干部的领导力,树立良好的人格形象,以人格魅力去赢得组织和群众的认可;围绕服务对象,解决妇女群众实际问题,做强妇女儿童之家、做实留守妇女走访制度、做细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围绕中心巧结合,打造本地妇联特色品牌,扎实推进“双美”推选工作,全力以赴迎接脱贫攻坚国检,开展好清洁家园志愿活动,认真谋划好2020年各项工作。

10.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