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松滋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巾帼大讲堂”开课啦!

文章来源: 松滋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12-13

1.jpg

冬日的暖阳下,南海镇三垸村的会议室里坐无虚席,1212日上午,全市妇联执委、南海镇下辖村居妇联主席、镇直部门妇女代表和部分妇女群众共计120余人齐聚一堂,大家都在认真地聆听,抓紧做着笔记,原来是由松滋市妇联组织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会正在开讲呢!

2.jpg

3.jpg

此次宣讲邀请了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赵升菊同志为大家作辅导报告,赵校长以《完善和发展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政治宣示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概况和亮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准确把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并结合党领导下的妇女工作如何开展等方面,给全体参会的妇联执委、妇女代表和群众们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政治理论课。

4.jpg

市妇联主席裴敏主持学习并要求,各级妇联和妇女姐妹们要在思想上真重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在学习上真用功,要结合“百千万巾帼大宣讲”,及时组织各界妇女姐妹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在宣讲上真落实,做到领导带头讲、全域覆盖讲、注重实效讲;在贯彻上真到位,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领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

5.jpg

6.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