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松滋市|“家庭教育楚天行”公益讲座走进松滋市实验小学

文章来源: 松滋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12-13

1.jpg

1210日下午,由湖北省妇女联合会、新东方家庭教育研究与指导中心主办,松滋市妇联和新东方荆州学校共同承办的家庭教育楚天行公益讲座活动走进松滋市实验小学。

2.jpg

3.jpg

国家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湖北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罗燕老师以“如何帮孩子摆脱手机诱惑”为主题,和松滋市实验小学高年级近300名学生家长一起共同探讨分享了如何正确帮助引导孩子使用手机的话题。

4.jpg

5.jpg

罗燕讲师从“孩子玩手机的危害、孩子为什么对手机感兴趣、家长如何科学的帮助孩子摆脱手机诱惑、爱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四个方面,用丰富翔实的事例、图文并茂的展示、浅显生动的语言,和家长们交流分享了如何有效地和孩子沟通理性面对手机诱惑,并就面对即将进入青春期的孩子,家长该如何用爱和陪伴更好地帮助孩子成长和学习进行了探讨。

6.jpg

市妇联副主席覃蜀嘉、市实验小学校长黄华斌出席并全程参加公益讲座。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