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国家宪法日】洪湖市基层妇联组织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12-11

      为切实做好“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全面提高国家宪法日知晓率, 12月4日,洪湖市妇联会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在新堤城区长渠公园举办了“法治游园会”集中宣传活动。

1.jpg 

       上午,洪湖市财政局妇委会在“法治游园会”活动现场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发放财政相关法律法规资料,展出宣传展板,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了《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2.jpg 

       活动中,财政局女干部为现场群众热情宣传财政法律法规,解答相关法律问题,引导广大群众遵纪守法,依法办事。

3.jpg 

       

    洪湖市财政局妇委会表示,将以此次宪法宣传活动为契机,号召广大财政女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弘扬法治财政精神,推进法治财政文化建设。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继续为打造“四个率先”财政品牌,服务“三个洪湖”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