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 |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巾帼在行动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12-11

      为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村容村貌整体形象,助力乡村振兴,打好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洪湖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美丽乡村 巾帼行动”。

      11月29日,洪湖市妇联在全市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推进会议上向全市广大妇女姐妹发出倡议,希望广大妇女姐妹积极行动,争做建设“美丽乡村”的倡导者;身体力行,争做建设“美丽乡村”的参与者;当仁不让,争做建设“美丽乡村”的维护者。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共同参与到农村环境整治行动中来。

1.jpg 

      会后,各乡镇区办事处妇联积极行动,迅速组织村(社区)妇联干部、执委开展村庄清洁行动,鼓足干劲打好秋冬战役。

2.jpg 

 

大同湖管理区妇联组织各社区妇联干部、执委向广大妇女发放“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倡议书,巾帼志愿保洁队带头进行村庄清洁

3.jpg 

沙口镇妇联组织妇联干部入户张贴“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倡议书,发动巾帼志愿者开展村庄环境清扫活动。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