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松滋市委第三巡察组对市妇联开展巡察

文章来源: 松滋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12-06

1.jpg

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巡察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124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在市妇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正式启动巡察工作。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黄吉明同志对此次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巡察组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巡察组工作,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觉悟,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配合,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发现问题,客观如实反映情况,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市妇联党支部书记、主席裴敏表示,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本单位领导班子和干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我市妇联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2.jpg

本次巡察时间为2019124日—2020年元月3日,巡察围绕“六大重点”开展,包括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领导干部廉政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等六个方面内容。巡察方式采取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受理信访案件、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进行。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