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荆州区妇联留守妇女公益项目圆满结项!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12-03

11月29日下午,荆州区妇联“野百合也有春天”留守妇女魅力提升项目结项工作会议暨留守妇女风采展示活动在区委大会议室举行。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艳琼,市妇联四级调研员孟莉荆州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灿区扶贫办、区三留守领导小组办公室、团区委相关负责同志,荆州市若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志愿者,各镇、办、管理区、城南高新园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川店镇、八岭山镇、李埠镇、弥市镇村妇联主席,共1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03170213.jpg

会上,荆州市若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肖慧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项目实施以来,围绕留守妇女的实际需求,开展了手工包制作、礼仪化妆、舞蹈、心理健康讲座等各类培训,300余名留守妇女受惠。

八岭山镇留守妇女代表和川店镇村妇联主席代表,现场与大家交流实施和参加此次公益项目的体会和感受。她们表示,项目的开展给留守妇女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变化,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增强了技能水平,提升了形象素质,使大家活出了自信,活出了快乐

微信图片_20191203165746.jpg

会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艳琼结合项目实施情况对荆州区妇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各级妇联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妇女群众热点难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联系和服务妇女;提升工作成效,建设专业化服务队伍;打造工作品牌,探索服务妇女新途径继续为留守妇女困难群体及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更多精准、有效的服务,当好妇女群众最暖心的“娘家人”

微信图片_20191203165712.jpg

最后,参训留守妇女代表展示了培训成果,舞蹈、手工包制作成品等,充分展示了妇女姐妹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下一步,区妇联将不断拓展妇联工作的社会化路径继续开展好各项惠及妇女群众的实事好事,把各项暖人心的服务落细落小落实。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