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荆州市妇联到石首开展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11-15

11月14日,荆州市妇联副主席李艳琼、副县级调研员孟莉、组联部部长罗江颖一行到石首市开展调研。

荆州市妇联一行先后调研了绣林街道办事处金银垱社区的妇女儿童之家建设、石首市公益木兰项目进展情况、高基庙镇高基庙村妇联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情况,并通过查阅档案资料,与村社区妇联主席、项目负责人交流座谈等方式,就妇女之家建设、服务妇女公益项目实施和加强基层组织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活动展示墙.jpg


微信图片_20191114172103.jpg

荆州市妇联对石首市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和群众力量,建好活动阵地,创新性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妇女活动等给予高度评价。对服务妇女公益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进一步明确服务目标、整合资源、有序推进、强化宣传等方面提出建议。荆州市妇联副主席李艳琼指出,各级妇联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调动广大执委的积极性,扩大影响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夯实妇联基层基础,打造妇联工作“三亮”品牌,进一步促进项目专业化、规范化,更好地办实事、解民忧,更好地服务广大妇女群众,真正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凝聚妇女、教育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的坚强后盾。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