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监利县 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市县妇联联合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11-14

image.pn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8日,荆州市、监利县妇联组织全体党员赴周老嘴镇联合开展传承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荆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艳琼一行,监利县党组成员、副主席代宏姣一行,蓝天下党支部书记万飞,省妇女十二大代表等2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一、现场参观周老嘴镇柳直荀烈士陵园

image.png    

     一大早,市、县妇联全体党员就赶到周老嘴镇,来到了柳直荀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image.png 

在庄严的军乐《献花曲》中,我们在纪念碑前献上花篮。

image.png 

     全体党员鞠躬默哀,追悼那群永远活在人民记忆中的英雄。 

image.png

     重温入党誓词,纪念碑前庄严的宣誓是大家永不能忘的初心

 image.png

 

纪念碑下,浮雕图中,英名墙上,纪念馆里······镌刻下烈士们抛头颅、洒热血、为国牺牲的壮举,也表达了人民永远铭记英雄们的决心。

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环节

image.png

   参观结束后,市、县妇联召开了传承红色力量、践行初心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荆州市妇联挂职副主席崔红主持会议监利县妇联副主席罗雳领学党章。

image.png 

 荆州市妇联副调研员孟莉领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image.png 

监利县妇联挂职副主席朱琼芳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文件原文,从审议通过、科学制度体系、十三方面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重大战略任务、人事信息七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学习,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全体党员。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一定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荆州市妇联组联部部长罗江颖领学《中共荆州市委关于开展向肖德准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荆文【2019】33号),学习肖德准同志先进事迹,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难奋进、砥砺前行。

三、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到福利院慰问老人

image.png

 

与老人们亲切交谈,给老人们送上慰问品,还为老人梳头发,福利院中一片欢声笑语。

image.png

不仅如此,党员们还拿起了扫帚、拖把,为福利院打扫卫生,让老人们能有一个更加清洁舒适的环境。

image.png

      通过参观周老嘴镇柳直荀烈士陵园、召开座谈会、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市、县妇联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大家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妇联工作中,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