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监利县妇联开展观园博园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11-14

 

盈盈秋水,金风送爽。为了深入了解各具特色的城市形象,品读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感受城市魅力和城市精神,日前,监利县妇联组织党员开展“观园博、看发展、爱荆州”观园活动。

    image.png

畅游在园林中,参观人员无不为园内风光和城市魅力所震撼。一路边走边看,了解各地的地方文化特色,追溯楚文化的根源。

image.pn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扩宽了视野,同时也为祖国强大、人民安居乐业点赞。

  image.pn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