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荆州市妇联赴石首市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24日,荆州市妇联党组成员熊春芳、宣部部长全寒凤一行来到石首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方式,就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巾帼助力乡村振兴、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关爱留守妇女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图片1.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高陵镇茅草街村“半边天”专业合作社基地、高基庙镇三兴村枣天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基地详细了解基地妇女社员参与发展情况。

深入高陵镇三字岗村,重点察看沟边、渠边、路边、房前屋后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并与村内巾帼志愿者、孝老爱亲代表、优秀妇女代表座谈,详细了解妇女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发挥主力军作用情况;参观高基庙镇高基庙村家风家训馆,在该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与创业就业女能手、女致富创业带头人、“最美家庭”代表、留守妇女等座谈,围绕妇女参与乡村产业发展、留守妇女现状谈工作情况、体会及建议。

图片3.jpg

调研组一行对石首市妇联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剖析现场答疑解惑提出指导性意见并表示将对标问题清单对症下药整改争取将基层妇女的所期所盼逐一落实真正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落实见效同时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和干部要继续以“娘家人”的责任担当“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巾帼脱贫行动”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引导广大妇女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新女性。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