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松滋市|彩妆庆国庆 红歌颂党恩

文章来源: 松滋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10-08

百花争艳,欣望江山千里秀;万民共庆,欢颂祖国万年春。在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为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日氛围,丰富社区居民的节日文化生活,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提升辖区妇女形象,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增强就业能力。930日下午,歇金台社区携手玲丽彩妆培训组织辖区40余名妇女同胞开展了以“彩妆庆国庆,红歌颂党恩”为主题的彩妆免费培训暨唱红歌活动,与社区妇女同胞们共同庆祝祖国母亲华诞。

活动伊始,社区党委书记呙沫莹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并从我们要感恩党、感恩好时代;坚定“我能行”的意识,在自尊、自爱、自立、自强中追求发展;要有信心、有决心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家风家教方面发挥作用,让每个家庭都争做最美家庭;希望受培训的姐妺们像美丽的“蒲公英”种子播撒到每个家庭,带动所有家庭一起美起来,一起改变自我,形成最靓丽的风景线四个方面为大家加油鼓劲。

1.jpg

针对参加活动姐妹们的需求,玲丽教育芳芳老师边对模特儿实操讲解,直观分享了化妆的基本流程、基础妆、舞台妆等妆容,活动现场姐妹们的参与度特别高,积极与老师互动,相互模拟、学习老师的化妆手法,每当一个妆容演示结束,课堂上赞美声与掌声此起彼伏。

2.jpg

课程结束以后,大家意犹未尽,芳芳老师又带领大家参观了服饰搭配室、美甲教室、美容美体教室。

3.jpg

活动最后,社区党委书记呙沫莹带领参加活动的姐妹们饱含激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在空中回响,唱出对祖国的深爱。

4.jpg

俗话说“有国才有家”,国家安康强盛,小家才能和谐幸福。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社区居民对国庆节内涵的理解,更使大家受到了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提高了姐妹们的彩妆技能,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为身在这样一个伟大、富强的祖国而无比自豪 。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