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洪湖市妇联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10-08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洪湖市妇联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月30日,洪湖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1.jpg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集体默哀。大家举起右手,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有力的誓言表明了大家对党的信念和忠诚,同时也是向英烈先辈庄严承诺: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沿着先辈们的足迹永远跟党走。

2.jpg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馆,目睹了大量珍贵图片及红军、游击队使用的各种武器等,重温湘鄂西人民在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

3.1.jpg 

洪湖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廖丽君指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意义重大。要学习革命先烈的顽强拼搏的忘我精神和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到工作中,为实现“三个洪湖”贡献巾帼力量。

4.1.jpg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的教育,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实际,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