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洪湖市妇联开展“我为祖国献贺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10-0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切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激发儿童的爱国热情,引导儿童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洪湖市妇联分别在曹市镇、大沙湖管理区等10个乡镇管理区开展“爱心妈妈”亲子阅读和制作手工贺卡活动。

  场

一.jpg 

二.jpg 

 

  口

三.jpg 

 

  

四.jpg 

 

 

  市

五.jpg 

 

 

  沙

六.jpg 


 

  同

七.jpg 

 

 

  家  场

八.jpg 

 

 

  口

九.jpg 

 

 

  滩

十.jpg 

     “爱心妈妈”通过讲述《我的祖国》故事绘本,教育小朋友们热爱祖国,引导小朋友们制作手工贺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