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监利:我为盛世中华学智慧

文章来源: 监利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09-30

图片4.png

     9月27日,由监利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雳带领的一支监利优秀的女企业家们,来到武汉“木兰荟”,参加《 卓越女性共话女性领导力与管理智慧》系列课程学习……

图片7.png

   课堂设在位于武汉江滩边一家由90后女性创办的天然氧气餐厅的会议厅。走进居所,室内优雅复古的色调,与来自全国各地慕名前来学习的女性企业家交相辉映,学习氛围显得格外浓厚……

   课程采用舒适的座谈式进行,让前来学习的女企业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轻松感。在课程安排上,木兰荟从《女性如何实现从优秀到卓越》、《圆桌对话》、《女性管理智慧实训》、《风采展示》等多元化内容为学员精彩讲授……

图片5.png

     学习期间,罗雳副主席受木兰荟邀请分享:新时代赋予女性更多的使命,让我们有了更多多元化的发展和机遇,木兰荟是顺应了新时代必然而成长的优秀品牌,是一个凝聚她力量的女性课堂。我们妇联与木兰荟有着共同的目标和服务对象,今天带着我们家乡的优秀女企业家们一起过来,是希望她们通过参加木兰荟课程,能做到博采众长、厚积厚发……

图片6.pn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