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她”舞监利,告白祖国

文章来源: 监利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09-30

 26日1.JPG

     9月26日,容城镇14支广场舞团队在容城镇妇联的精心组织下,相聚在容城镇机关、城市广场,每一位姐妹都兴致昂扬,每一支队伍都闪亮登场。县妇联有关领导出席活动现场并邀请爱心企业为广场舞团队拍摄视频、影集以作纪念。至此,全县各乡镇的姐妹们,都开启了“舞动”监利的节奏,向祖国母亲告白献礼。

红城2.JPG

容城镇1.jpg

尺八4.JPG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妇联和县委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要求,监利县妇联积极关注妇女精神世界,携手荆州梦圆文化传媒公司为妇女姐妹拍摄活动影集,带领妇女姐妹用热情的舞姿展示女性风采,用优美的舞姿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0.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