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监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家是小小国,国是千万家

文章来源: 监利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09-30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妇联和县委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要求,做好新时期家庭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我县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化巾帼脱贫行动,加大对留守妇女、儿童、老人家庭的关爱力度,营造关心关爱的良好社会氛围,监利县妇联携手爱心企业成立摄制组,在全县373个村社开展“家家幸福安康—家与国齐奋进”系列公益活动。   

     1.为留守老人、贫困户家庭、45岁以上中老年夫妻开展“爱相随 人相伴”主题摄影活动。   

    2.为最美家庭和“三留守”家庭,开展“家与国 齐奋进”幸福传递活动。   

    3.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开展“中国梦 共来圆”关爱服务活动。 

  尺八2.jpg

      近日,摄制组来到了尺八镇、福田寺镇,为中老年夫妻拍摄合影。

图片1.png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是最浪漫的誓言,也是最无言的感动!这百年的白头之约,让我们共同见证,共同守护,共同期待!

尺八家庭2_看图王.jpg

    “幸福的家庭千篇一律”,因为她们用同样的智慧和真诚去经营幸福,才能拥有同样幸福的笑容。


幸福的人一定有一个幸福的家,

幸福的家一定温暖、和谐。

传递爱,收获爱;

传递幸福,收获幸福。

为了让这份幸福永远传续,

请让我们共同守护。

家家幸福安康,祖国必定强大!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