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监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健康中国行,向祖国母亲献礼

文章来源: 监利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09-30

     千千万万平凡又伟大的母亲,你们因祖国富强而愈加幸福,祖国因你们的幸福而愈益强大。监利县妇联携手巾帼志愿者,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祝天下母亲身体健康!
    健康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财富,健康和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健康中国”更是关系到千家万户,为助力“健康中国行”,巾帼志愿者们行动起来了!

    这些巾帼志愿者们,她们主要由各乡镇村妇联执委、婴之谷妇联工作人员、县妇幼保健院巾帼志愿者组成。 近日,她们整理行装,来到了大垸管理区,开启了这段意义非凡的“健康中国行”之旅。

 图片3.png      

    据悉,此次健康服务进家庭系列活动由监利县妇联主办,各乡镇妇联、婴之谷妇联、县妇幼保健院承办,旨在发挥基层妇联组织和巾帼志愿者力量,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让广大农村的妇女儿童真正享受到贴心关爱和服务。

图片2.png

    活动还在持续开展中,拟于今明两年走访全县373个村社孕产妇和新生儿家庭,指导孕产知识、开展健康体检、解决新生儿育养问题,围绕健康中国行、孕产妇身心健康、幼儿喂养、妇女两癌、妇儿维权等,宣讲健康知识,围绕孕产妇和新生儿健康组织群众喜爱的健身活动。

合影.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