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首市圆满完成2019年城乡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23日,石首市妇联、市卫生健康局、市扶贫办共同组织实施的2019年城乡妇女“两癌”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在为期1个多月的集中检查中,石首市各级妇联干部深入村(社区)、家庭,开展社会宣传,动员妇女参加“两癌”检查项目,并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广泛开展妇女“两癌”检查项目相关政策和妇女健康知识宣传,扩大项目的社会影响力,增强妇女健康意识,得到了广大适龄妇女的充分肯定。此次“两癌”检查工作,共计3804名已婚适龄城乡妇女进行了“两癌”免费检查,超额完成任务数104人。

2.jpg

目前,对于宫颈癌检查标本,石首市妇幼保健院已分批次送往武汉孙小蓉医学检验所进行进一步检测。后期,对初筛检查结果异常者,石首市妇幼保健院将与患病妇女进行反馈沟通,并做好跟踪服务。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