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松滋市妇联党支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 松滋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9-30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松滋市妇联精心安排,细化指导,力求将主题教育与妇女儿童工作结合起来,抓出特色、抓出实效。

920日,市妇联与团市委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荆州市委和松滋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妇联副主席覃蜀嘉代表市妇联就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表态发言,她强调妇联组织肩负着为党做妇女群众工作的重要使命,熔铸着“党有号召、妇联有行动”的红色基因,全体党员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思想自觉。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承亚到场指导并作重要讲话,妇联和团市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1.jpg

为切实帮助党员学深悟透,市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正式开班,妇联党支部按照主题教育规定必学的内容,“一张清单”列明学习安排目录。在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以周为单位制定了党员自学、党支部集中学、党员讲党课、学习研讨的时间内容清单,帮助党员围绕当周学习研讨主题,灵活安排时间开展自学、提前准备党课和研讨发言内容,保证集中学习研讨“走心不走形”。

2.jpg

为帮助党员牢记初心使命,926日市妇联主题教育读书班专程邀请退休老干部王本珍同志讲授党课,她带领党员们回忆了松滋市妇联成立之初的情形,勉励妇联党员干部始终不忘党交付的使命和重担,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深厚感情,永怀感恩之心做好妇女儿童工作。读书班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3.jpg

为切实深抓问题查摆与整改落实,市妇联班子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对标上级和群众要求,研究找准工作漏洞,建立“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问题清单,第一时间与有关部门协调联动,尽早部署整改措施,全力补齐工作短板,以整改实效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