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喜报 | 谢爱娥再获殊荣,被评为湖北省“最美芳华•70年70人”!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9-30


 

为讲好巾帼故事,凝聚巾帼力量,更好的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湖北省妇联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最美芳华·70年70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经媒体寻访、群众推荐、组织推选、专家评审、网络投票,“最美芳华·70年70人”人物名单最终公布!

1.jpg 

9月25日,湖北省妇联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 最美芳华·70年70人”揭晓典礼,党的十九大代表、洪湖市妇联兼职副主席、滨斗湖村妇联主席谢爱娥,喜获全省“最美芳华·70年70人”荣誉称号。

2.jpg 

3.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