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丨洪湖市妇联开展“关爱孕妈 呵护健康”公益活动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9-3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迎国庆节的来临,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9月26日,洪湖市妇联在新堤办事处新丰社区举办了“关爱孕妈  呵护健康”公益活动,争取爱心企业丽尚BABY母婴连锁店全市部分孕妈捐赠了价值6万元的孕妇奶粉,为广大孕妈送上了一份市妇联的节日问候。

1..jpg 

新堤办事处妇联主席彭惠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举办的意义。旨在号召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和关心孕妈的生理、心理健康,宣传推广优生优育和科学育儿知识。

2..jpg 

3._meitu_1.jpg

 

捐赠活动上丽尚BABY母婴连锁店李总表示自己的企业非常关注孕、婴、童的营养和健康,也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希望受到资助的孕妈们都能健康快乐的度过整个孕期。同时李总还表示在各位孕妈们生产后,企业还会为她们送上一份新生儿大礼包。

4..jpg 

5._meitu_2.jpg 

考虑到孕妈的安全问题,此次活动仅邀请了部分孕妈代表到现场,市妇联、丽尚BABY母婴连锁店和新堤办事处妇联一同将孕妇奶粉赠送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孕妈妈手中,其他捐赠奶粉均由各地乡镇妇联代为发放。

6..png 

活动最后,市妇联妇儿工委办副主任白珺代表市妇联对爱心企业丽尚BABY的公益行为表示赞赏,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孕妈送去了节日的祝福,祝愿她们孕育出健康可爱的宝贝。同时,也借此次活动向社会各界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弘扬善举,关注贫困群体,将爱心传递下去,帮助更多的妇女儿童改善生存发展环境。

7..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