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市妇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9-29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9月20日,洪湖市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洪湖市妇联主席廖丽君主持开班仪式,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1.jpg

读书班上,市妇联主席廖丽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其他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等篇目。同时对主题教育学习做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这次读书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精心准备、深入探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2.jpg

此次读书班将集中利用一周时间,采取集中学习、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进一步加深对主题教育意义、目标、任务和要求、认识,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班的自信心和自觉性,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学思践悟、落地生根,为主题教育打牢思想根基。

3.jpg 

今后,市妇联将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素质、切实履职,不断提高服务妇女儿童的工作水平,推动洪湖高质量发展。

4.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