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我爱我家”家庭公益服务项目继续进行时 ——洪湖市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志愿讲师培训分享沙龙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18日,洪湖市妇联邀请省妇女儿童中心特邀讲师陈淑霞老师为家庭教育的巾帼志愿者进一步开展讲师培训活动,通过家庭教育知识沙龙的形式,提升广大志愿者的专业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jpg 

8月24—26日洪湖市妇联启动的2019年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项目暨志愿者培训会在洪湖经济开发区河岭村召开以后,市妇联联系省里的专家团队为巾帼志愿者们组建了线上的微信学习分享群,大家在微信群里,采取线上的方式共读家庭教育书籍,分享家庭教育心得,不断提自身专业素养。

2.jpg 

整个活动氛围十分热烈,活动设计有计时员、记录员、点评员、总评员等角色。正式开始后,3位分享者分别讲述了她们在家庭教育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以及运用自己学到的家庭教育知识予以解决的案例。随后,大家各自按照活动流程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各自谈了自己对于家庭教育的体会,同时也针对分享者提出的问题给出自己的见解。

3.jpg 

最后,市妇联主席廖丽君作为活动的总评员对整场活动进行现场点评,她讲到此次活动是我们家庭服务项目的一个重要的延伸,看到大家这样积极热情的参与,对于我们项目的实施效果充满了信心,希望大家像种子一样将我们的家庭服务工作传播的更广。

未命名_meitu_0.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均表示十分喜爱这种培训形式,不仅能学到知识、增强家庭教育的本领,还能真切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对未来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充满了期待。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