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松滋市|洈水千人共舞庆“十一”

文章来源: 松滋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9-29

1.jpg

“美丽中国,你风光万里,悠然屹立,屹立在这壮丽的天地……”924日下午3时许,随着一段千人广场舞《美丽中国》在美丽的洈水旅游风景区精彩上演,拉开了洈水镇“辉煌70年,筑梦新时代”庆“十一”广场舞大赛的帷幕。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地和平街社区代表队、洈水卫生院代表队、南闸村代表队等31支广场舞参赛参演代表队欢聚于洈水旅游风景区的汽车露营地广场上,纷纷用如火的激情,向现场数万名观众与嘉宾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2.jpg

3.jpg

随后,评委进行评分汇总,并现场为获奖队颁奖。最后,现场数万人全体起立,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了整个洈水。

4.jpg

5.jpg

70年沧桑巨变,今天的洈水,已奏响高质量发展的全新乐章。今天我们在美丽的洈水举行庆‘十一’广场舞大赛,旨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现新时代洈水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洈水旅游风景区管委会主任、洈水镇党委书记唐建平说,10万洈水儿女正用满腔涌动的爱国情,建设“四个洈水”新方位,拓展特色小镇新空间,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塑造美丽洈水新形象。

6.jpg

7.jpg

活动期间,“我的祖国我的家”诗联书画摄影展在洈水汽车露营地同步进行,近200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在现场展览,给人们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

8.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