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市妇联举办全市妇联干部培训班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9-09


 

为进一步深化巩固妇联系统改革成果,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基层妇联干部队伍,9月2至5日,洪湖市妇联、市卫健局共同举办全市妇联干部、计划生育专干培训班,市妇联主席廖丽君和市卫健局局长吴让操出席开班仪式,培训仪式由市卫健局工会主席陈远华主持,全市各乡镇(区、办)妇联主席、村妇联主席和全市计划生育专干共500余人参加培训。

1.jpg 

2.jpg

 

培训前,市妇联主席廖丽君发表讲话,她希望大家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增强新时期做好妇女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握重点,学习致用,不断提升做好妇女工作的能力水平;牢记使命,主动作为,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中树形象立威信。

3.jpg 

     市卫健局局长吴让操对学员提出要求,要求大家学而先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

4.jpg 

随后,市妇联副主席刘晓莉宣讲了妇联基础知识,从妇女之家和妇女微家等妇联组织建设、妇联改革及妇女发展、留守妇女的工作做了讲解。


5.jpg  

  6.jpg

市妇联副主席杜钦从家庭工作的主要内容、家庭的类别及标准、家庭教育、关爱留守流动儿童“彩虹行动”、规范化儿童快乐家园建设运作、家调委建设等方面阐述了家庭、儿童及维权工作。

7.jpg 

8.jpg 

市妇儿工委办副主任白珺就市妇儿工委工作现状、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贯彻落实、市妇女儿童工作情况、市妇联宣传工作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培训主题谈了自己的感悟 。

9.jpg 

10.jpg 

市卫健局就妇女健康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

11.jpg 

     业务培训结束后,培训主办方组织了结业考试,考察培训人员的学习情况。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