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监利:乡村振兴,从“扫干净”开始

文章来源: 监利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08-22

         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为乡村振兴战略助力,8月15日,全县妇女积极响应县五城同创工作指挥部的号召,组织了巾帼志愿者,在全县开展起了轰轰烈烈的义务大扫除活动,扫尘、清障、除杂。


图片3.png

    炎炎烈日下,穿着红马甲的她们,有的高举巾帼志愿服务队的旗帜斗志昂扬,有的一手扫帚一手撮箕认真清扫,有的拿着垃圾袋直接上手与垃圾“开战”······

图片4.png

       “户庭无尘杂”,功劳全在她。看,正是有了她们不辞辛劳、勤“扫”苦干,我们的小家变得一尘不染,我们的“大家”也焕然一新了!


图片5.png

       绿草如茵,树木葱郁,这片平凡而美丽的风景,诉说着巾帼志愿者们付出的努力。

愿这青山常在,

愿这碧水永清,

愿我们的家乡——

天更蓝,水更清,人民更富裕,生活更美好!

而这,正是我们孜孜以求、不懈奋斗的共同祝愿。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