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松滋市:你负责守护平安,我负责带娃学习

文章来源: 松滋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8-20

1111.jpg 

警察工作具有特殊性,常常是有家难回、有假难休,不能很好的照顾家庭。

日前,市公安局警宝临时托管中心开班,解决民警、辅警的后顾之忧,以便他们全力以赴保一方平安,促进民警家庭幸福。

托管中心聘请专业老师、一名民警、两名辅警负责日常管理,将警宝分成了学龄前儿童和学龄后儿童两个班。老师们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课程辅导、绘画、安全讲座、户外运动等。

下面让我们走进警宝们的暑假生活吧

1.jpg 

市公安局民警、辅警子女暑期托管营开营仪式

2.jpg 

上午时间,小朋友们由老师带领,教大家学习拼音和数字

3.jpg 

课间休息时,老师拿出了小朋友们喜欢的玩具一起玩耍

4.jpg 

上午时间,小朋友们由老师带领,教大家学习拼音和数字

5.jpg 


一天结束,小朋友们安静地坐着观看视频,等着爸爸妈妈来接大家回家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