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首市召开乡镇办区妇联系统半年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8-20

为贯彻落实荆州市妇联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任务,8月15日下午,石首市妇联召开2019年半年工作会议,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各乡镇办区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十星文明家庭”创建暨寻找“石首最美家庭”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建设“美丽家园”的实施方案》《石首市妇联“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实施方案》等三个文件及征集服务妇女儿童项目的公告;各乡镇办区妇联主席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市妇联副主席秦彩云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妇联主席王丽对乡镇办区妇联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全景.jpg

王丽指出,上半年各地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具体、亮点纷呈、成效明显,但也存在工作不够平衡、主动性不够强、融合度不够高等问题。她希望,各级妇联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工作做到“三个围绕”,即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围绕妇联主责主业、围绕妇女群众需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在“三个创新”上下功夫,即在创新工作思路、创新活动内容、创新工作方式上下功夫。并就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深化妇联改革、服务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征集及“两癌”免费检查与救助等重点工作讲了具体要求;要打造工作品牌,注重“三个结合”,即注重点与面相结合、注重共性与个性相结合、注重常态活动与长效机制相结合;要改进工作作风,做到“三个深入”,即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引领、服务、联系广大妇女,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