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市妇联成功举办第二期“梦想花开”巾帼创业创新故事分享会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8-20


1.jpg 

为展示洪湖女性的创业风采,让更多妇女同胞学习她们不怕难、不怕苦、自立自强的创业精神,鼓励支持更广大的妇女创业创新,为加快推进“三个洪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8月16日,洪湖市妇联与市人社局在众创空间成功举办了第二期“梦想花开”巾帼创业创新故事分享会。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妇联执委、市妇联兼职副主席谢爱娥,市妇联部分领导,众创空间运营部主要负责人,创业创新故事分享会讲述人,城区内女性创业意愿者以及众创空间的女性朋友们参加了故事分享会。

2.jpg 

 

市妇联副主席刘晓莉主持巾帼创业创新故事分享会。

3.jpg 

         

 

众创空间运营部经理朱新红致辞。

4.jpg 

    分享会上,洪湖市青泥巴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文娟,洪湖市现代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简爱心,思思美容名媛会所院长、寇嘉医美董事长郭彩霞等多名女性创业典型代表分别和大家分享了自身创业经历,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创业让梦想变为现实的过程,对在座的想要创业的姐妹有很大的激励作用。其中,洪湖市青泥巴食品有限公司的成功充分彰显了女性在互联网创业大潮中的积极作为,令人鼓舞和感动,并深受启发。

未命名_meitu_1.jpg 

 

 

市妇联希望姐妹们要以创业创新优秀为榜样,找准行业,把握机遇,积极加入“创业创新巾帼行动”,早日实现心中的“双创”梦想。

10.jpg 

     分享会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还实地参观了众创空间。

9.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