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松滋市:爱心成就梦想 真情点燃希望

文章来源: 松滋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8-19

1.jpg 

金秋八月,是收获与希望的季节!816日上午,由松滋市关工委、松滋市教育局、松滋市妇联及松滋市公益助学社联合举办的第四届“爱在金秋,情满乐乡”贫困大一新生助学活动在松滋市公益助学社隆重举行。市人大老领导王文标、胡婷悦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来自刘家场柳林冲村的张梦圆同学代表受助学生进行了分享,活动现场还为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

 2.jpg

 3.jpg

 4.jpg

5.jpg 

此项公益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共为松滋境内的近百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大一新生送出爱心助学款近20万元。自今年的大一新生助学活动发出倡议以来,共接收到了来自各方的求助信息60余户。

6.jpg 

 7.jpg

 8.jpg

810日,35名爱心志愿者冒着炎炎烈日对13个乡镇的学子信息一一进行了走访核实,最终确定对35名家庭特殊的同学予以帮扶。同时在贫困大一新生助学名单出炉短短不到2天,活动所需的65000元资金就在相关部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下顺利筹集到位。

 9.jpg

 11.jpg

 12.jpg

 13.jpg

 14_副本.jpg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学子承载着家庭的希望,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坚持开展对贫困大一新生的捐助帮扶是为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开展脱贫攻坚的号召,贯彻落实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更加了解助力扶贫奉献爱心的宗旨和意义,更是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支持并参与爱心公益事业,能够持续关注爱心助学事业,让莘莘学子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撒阳光!

16.jpg 

 17.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