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找差距 当四员”洪湖市妇联党员干部 扶贫帮困一个不落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8-19


8月9日,洪湖市妇联机关党员干部到乌林镇青山村开展了“找差距、当四员”实践活动,镇相关领导出席了动员会议。

1.jpg 

     活动开展之前,大家在镇会议室召开了“找差距、当四员”实践活动动员会,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张远梅在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镇宣传委员王芬向与会人员详细的讲解了新调整的扶贫政策。

2.jpg 

    活动中,市妇联一对一帮扶责任人分头入户、宣传政策,实地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困难,并做好记载,对于有小孩的结对帮扶家庭开展了关爱慰问,为他们每户送去了2罐由佳贝艾特有限公司捐赠的儿童营养奶粉,此次佳贝艾特公司共计为该村的贫困户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奶粉,获得了广大群众的广泛赞誉。

3.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