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首市2019年城乡妇女“两癌”免费检查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8-06

8月5日,石首市2019年城乡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在桃花山镇卫生院正式启动。今年是2017—2019年城乡妇女“两癌”免费检查民生项目的收尾结账年,做好今年的“两癌”免费检查工作至关重要。为确保项目实施精准、城乡贫困妇女参检方便,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医护人员配备检查仪器到所在乡镇卫生院设点开展检查,各乡镇办区妇联、扶贫办按要求进行摸底核查登记造册,市妇联根据上报名册制作了“两癌”筛查检查卡,参检对象凭身份证和检查卡即可到定点卫生院进行检查。

同心援.jpg

市妇联、市妇幼保健院相关领导前往检查现场了解情况、交流意见,市妇幼保健院同心援志愿者服务队引导参检对象有序参检,协助工作专班组织检查,确保落实好此次惠民项目。

此次活动,时长一个多月,将惠及我市3700名城乡贫困妇女。据悉,“两癌”免费检查这一惠民政策已深入民心,赢得了广大妇女群众的拥护和参与,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