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监利:监利巾帼将虾稻品牌打入北京市场

文章来源: 监利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08-01

在我们生活中有这样一群人,

她们自强不息,艰苦创业;

她们在市场经济大潮中拼搏奋斗,

巾帼不让须眉;

她们用辛勤的汗水描绘出了一幅幅精美的画卷,

为推进监利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邹艳梅是湖北1号虾铺品牌创始人。自2005年至今,她以女性的坚韧迎接挑战,她和她的团队以“顾客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为宗旨,苦心经营,砥砺前行,走“自主品牌,自主研发”的创新之路,实现了监利小龙虾产业的“中国梦”。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邹艳梅以女性的柔情培育企业文化,心系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扶贫帮困,解决120余名下岗人员实现再就业;发挥创业创新模范带头作用,引领众多女性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以自己柔美的姿态绽放时代的华彩!

   7月26日,1号虾铺北京体验店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中国小龙虾第一县,监利县虾稻地方品牌运营专班的领导实地考察并进行品牌宣传指导。

图片5.png

   在刚刚过去的第三届湖北监利小龙虾节暨监利大米展销会上,1号虾铺通过成功挑战上万只小龙虾一锅蒸的活动,打破了世界吉尼斯纪录,获得了世界纪录奖牌。在多家电视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的宣传下,让全国更多的朋友认识监利,了解监利,走进监利。


为进一步宣传和推广我县的小龙虾和虾稻米,6月初,我们通过北京中国智慧三农专委会与相关企业达成合作,在首都核心商业区开设小龙虾体验店,让首都人民和来自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人民都能够品尝到地地道道的监利县小龙虾和虾稻饭。擦亮了中国小龙虾第一县监利县这张名片,让监利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更加深远。

图片6.png

  当日,小龙虾地方品牌运营专班的领导到访亿邦动力公司,与天下星农合作沟通监利龙虾、监利大米品牌策划与营运,并针对监利小龙虾的发展前景进行了专题座谈。会议现场,针对监利小龙虾的品牌定位作出了分析报告,表示将监利真正的源生态稻田虾作为卖点打入北京市场。

目前在首都核心商业区开设的小龙虾体验店,是一个人流量大、人口密集、商业发达、店铺林立的商业旺地。为了能将监利小龙虾和虾稻米迅速的宣传和推广,我们将监利县小龙虾和虾稻米户外广告放在最显眼的地方。

图片9.png

近期,通过1号虾铺北京体验店的直销经营,监利小龙虾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及好评,食客纷纷表示,监利小龙虾肉质鲜美,个大且曝黄率感人,口感Q弹、微甜,是真正的湖田好虾,既生态又健康。

图片8.png 图片10.png

民以食为天,为更好的满足老百姓的健康生活需求,1号虾铺作为监利小龙虾的名片,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监利虾稻的品牌宣传和推广,让监利虾稻走向全国,冲出国门,真正实现“监利龙虾红遍天下,监利大米香飘万家”。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