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首市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彩虹行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7-24

近日,来自荆州市的4名大学生志愿者到石首市高陵镇红阳村开展“彩虹行动”。

本次活动为期7天,来自红阳村及周边村的30名留守儿童参加了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学业辅导、安全教育宣讲、心理健康辅导、开展趣味活动、入户走访留守儿童家庭等等,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强化了留守儿童的安全自护意识和能力,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IMG20190715084000.jpg

据悉,近年来,高陵镇妇联积极响应上级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总体要求,组织志愿者开展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联合镇中心学校开展以儿童暑期安全、关爱儿童成长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加强儿童假期安全教育,营造平安快乐成长氛围。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