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开展家庭教育宣讲 实施幸福安康工程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7-2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家庭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妇联、湖北省妇联关于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的工作要求,7月19日,洪湖市妇联特邀请省妇联儿童中心家庭教育讲师陈淑霞在河岭村开展家庭教育现场宣讲活动,切实关爱留守妇女。洪湖市新堤办事处、经济开发区50多名留守妇女及热爱家庭教育的女性参加了活动。

1.jpg

宣讲现场,陈淑霞老师用生动的案例就怎样有效陪伴孩子、如何进行自身情绪管理、如何架起孩子与父亲的桥梁等方面向女性同胞们讲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她强调要不断学习先进教育观念,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孩子,塑造孩子健全的人格。此次宣讲为家长更好教育孩子提供了新思维和新途径。

2.jpg 

3.jpg 

 

一个多小时的宣讲过程,家长们认真聆听,听完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多多陪伴孩子,尊重理解孩子,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争做合格家长。

4.jpg 

5.jpg 

活动最后,洪湖市妇联副主席刘晓莉呼吁大家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积极投身到家庭教育中来,帮助孩子健康成长,共同营造家庭幸福、家风纯正的良好氛围,助推社会和谐文明。

6.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