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这个暑假,我们在一起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7-17

7月8日,通过区妇联对接,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薪火助学”的志愿者们开始在锣山书院为近四十名留守儿童开展暑期学习辅导和团体活动。
    今年来,区妇联加大了对农村留守儿童的关爱力度,以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为宗旨,以帮扶“留守儿童”弥补感情缺失、提高道德素养为目标,以动员组织全社会关爱“留守儿童”为重点开展了一系列关爱活动。7月6日“这个暑假,我们在一起”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薪火助学”的志愿者们开始在锣场镇锣山书院为近四十名留守儿童开展手工制作、书法绘画等有趣的课外活动,还为孩子们辅导了暑假作业,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假期。据悉,区妇联正在联系长江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开展“彩虹行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