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陵县江城社区“五好女性幸福营”项目启动啦!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7-17

为引导广大家庭重视家庭角色塑造,增强家庭责任意识;引导广大群众移风易俗,建立文明向上健康的积极生活方式,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家庭和谐带动社区和谐,以社区和谐促进社会和谐,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7月16日上午,湖北省公益木兰暨江陵县“五好女性幸福营”项目启动仪式在江城社区居委会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特邀荆州市妇联副调研员孟莉,荆州市妇联组联部部长罗江颖,江陵县妇联主席吕萍,江陵县民政局主任科员吴铁铮,长江大学博士、社工系主任杨春磊老师参加项目启动仪式。

1.jpg

市妇联副调研员孟莉讲话并强调:

荆州市见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申报的女性素质提升发展项目“共建美好荆州”五好女性幸福营项目在全市脱颖而出,该项目既有对妇联传统工作领域的服务延伸,又有满足妇女儿童多元需求的拓展。

今后,市妇联将加强与社会组织的指导、监督与协调,希望县妇联、县民政局、见山社会组织加强联络沟通,充分发挥专业团队的优势,加强对改项目进程的监管与指导,为该项目做好辅导和咨询工作。

2.jpg

 “五好女性幸福营”项目立足“好女儿、好妻子、好媳妇、好母亲、好邻里”,提供专业服务,以江城社区为据点辐射到全县,为实现个人幸福、家庭和谐、社区和谐、社会和谐探寻成功范式。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现、挖掘一批身边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广大家庭及家庭成员在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推动我县精神文明建设。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