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监利: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共抓长江大保护

文章来源: 监利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07-08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5日,监利县妇联和监利县蓝天下妇女儿童维权协会共同组织,来到长江沿线及周边区域,与长江岸线管理员一同体验保护长江职责,开展“长江大保护”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4.png

   在完成其中两项规定动作后,县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并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视频。

图片15.png

接着长江大保护宣传活动在县妇联机关党支部和蓝天下党支部庄严的宣誓中拉开帷幕。

图片16.png

图片18.png

    宣讲结束后,紧接着来到鄢铺渡口长江沿线开展垃圾“清零”活动。

图片20.png

    活动最后,经过大家的努力,所到长江沿线垃圾全部被清理干净。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活动非常有意义,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党员,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保护好长江,保护好我们的母亲河,坚持做到推进长江大保护,让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要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理念的实践中,贡献监利力量,体现监利担当。

图片21.pn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