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监利:[庆祝建党98周年]关爱妇女健康,呵护儿童成长

文章来源: 监利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07-06

          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为纪念中国共产党第98个华诞,监利县妇联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建党98周年献礼,展现巾帼风采。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妇女儿童健康水平,结合城乡妇女“两癌”免费筛查项目和0-6岁儿童健康管理服务项目,7月3日,监利县妇联联合县妇幼保健院,来到江城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关爱妇女健康,呵护儿童成长”公益义诊活动。

图片9..png

        县妇联、县卫健局、容城镇有关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提出了很多中肯建议。面对活动现场的火爆场面,更是频频点头,面露赞叹。如此盛景,由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带领妇保、儿保、检验、B超等1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队居功至伟,但来自县妇联、县妇幼保健院和容城镇团结社区的巾帼志愿者小姐姐们同样不遑多让。

        身穿红马甲,热情穿梭在活动现场的巾帼志愿者们,成了一道最美丽的风景。

图片11.png

       在身穿白衣的“天使姐姐”和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小姐姐们忙碌的时候,我们的领导们也在忙碌着。

图片10.png

       据悉,江城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隶属监利县妇幼保健院,于2011年成立,是一所集医疗、保健、康复、预防、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服务于一体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近两年来,开展了一系列关爱妇女儿童的志愿服务活动。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