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洪湖众创空间“同心筑梦·创享未来”创新创业分享会圆满举办!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7-16


 

7月10日上午9点,由洪湖市妇联、洪湖市人社局、洪湖市共青团委主办,洪湖众创空间承办的“同心筑梦·创享未来”创新创业分享会,在洪湖众创空间园区四楼创业咖啡厅顺利举行,分享会邀请四位创业代表作分享交流,50余位青年参加。

1.jpg 

 

2.jpg 

创业代表:关虹蓉

企业名称:洪湖市众信月嫂家政服务中心

关总作为女性创业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初衷,非常看好家政服务市场,她说:家政服务的特点之一就是社会效益大于经济效益。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创业带给我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而是她为姐妹们搭建起了生活工作的舞台,并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和尊重,这一点反而更让我感到幸福和快乐。

创业心得:“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家政服务业为我们广大妇女施展才干搭建了广阔的舞台,同时为我们公司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打算在未来5年内培养500多名金牌月嫂,以良好品牌形象,创荆州地区乃至全省全国一流家政培训服务品牌。并发挥品牌优势,做强做精,成为同行业的领先者。

3.jpg 

创业代表:莫鹏

企业名称:力鹏教育培训机构

2015年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创业,目前从事教育培训行业,力鹏教育培训机构校长,2018年被评为“洪湖市首届十大创业明星”,通过讲述自己的创业初衷,深知留守儿童教育的重要性,致力于服务乡镇教育,打造精品教育辅导品牌,

创业心得: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4.jpg 

创业代表:朱正超

企业名称:湖北天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6年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创业,最初做的洪湖特产淘宝店铺,爱好摄影,成立天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业也是非常艰难,最初办公环境也很简陋,但一直坚持不断努力学习,2018年入驻洪湖众创空间,园区提供创业指导和扶持政策,开办了“好久不见”创业咖啡厅,也经历过创业失败和挫折,找准方向和目标,2019年竞选洪湖影视协会主席。

创业心得:把常识当成敌人,短视又缺乏创新极易致命,宽容失败,善于反思,找到不变的底层逻辑。

5.jpg 

创业代表:杨于伟

企业名称:深耕洪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为了将洪湖的特色产品,卖到更广的地方。出生于洪湖的三名大学生经过一次次的谈论,一次次的碰撞,思维的火花无限蔓延。如何选择及包装洪湖特色产品?如何选择好产品宣传渠道?如何做好洪湖特色产品品牌。学以致用,合理利用大学所学知识;实践出真知,将工作经验更好的发挥运用出来;同时不断学习,巧用更多新的工具,新的思维,努力解决面临的主要问题。

近年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思潮不断蔓延,洪湖的创业扶住政策也不断丰富起来,依托洪湖众创空间,我们很好的节约了前期的办公地成本,同时在众创空间的大环境中,能和更多的志同道合的创业者交流,一起进步,这一切也给我们的创业之路打了一剂强心剂。也期待众创空间能组织更多创业交流的沙龙,同时依托众创空间,能更好的宣传自己。

创业心得:扎根于洪湖,旨在挖掘洪湖特色产品,打造洪湖自有品牌,深耕洪湖产品文化。借力电子商务互联网大趋势,迎合新时代新消费者的需求,始终坚持“深耕--为遇见美好生活”的产品理念,致力于打造洪湖产品文化新生态。一直是我们三个人的最初的想法,也会一直去践行。

未命名_meitu_0.jpg 

洪湖众创空间积极响应国家所提倡的创新创业这一政策,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 激发创新创业激情,促进创新创业交流,宣传创新创业典型,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创新意识和创业实践能力,培养创新创业主力军,更好地提升创业者凝聚力和创造力,汇聚创新创业的新动力,创业之路漫长而辛苦,却未能阻挡一大批青年选择在这条道路上留下坚实的脚印,他们饱含青春梦想、实现人生理想、收获创业硕果。

11.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