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忆初心、强党性、作表率——洪湖市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7-0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纪念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8日,洪湖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纪念建党98周年“忆初心、强党性、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机关党员在完成了四项基本动作之后,支部书记以争当十个“排头兵”为主题讲党课;班子成员与党员进行了交心谈心,了解了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及时帮助大家解决各种实际困难。

1.jpg 

 

2.jpg 

   随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创卫路段春雨亭一巷开展垃圾“清零”、沟渠清理、拆围治乱等活动。

3.jpg

 

机关党员干部还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骆玉芝,给她送去了米和油,为她带去了组织的关心,并向她宣传了反邪教、扫黑除恶、信访维稳、“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等相关内容。

4.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