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羊奶的行走”爱心传递 助力贫困儿童

文章来源: 洪湖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6-28

6月22日,洪湖市妇联携手佳贝艾特有限公司、丽尚baby母婴连锁店两个爱心企业为改善婴幼儿营养状况,提高贫困地区及家庭婴幼儿健康素质,传递健康科学的婴幼儿抚育理念,联合举办了爱心奶粉捐赠活动,把更多关爱和资助送给贫困妇女儿童和贫困家庭。

1.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佳贝艾特公司和丽尚baby母婴店共捐赠了价值10万元奶粉。在赠予爱心的同时,希望受到捐助的贫困家庭把佳贝艾特公司和丽尚baby母婴店两个企业浓浓的爱意转化为精心养育孩子的强大动力,教育孩子自强、自立、自信,做一个懂感恩,心里充满阳光的良善之人。

2.jpg 

孩子们在参加游戏、表演和答题等环节,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亲密互动,增加孩子与家长的感情,培养孩子的团体协作精神。

4.jpg 

5.jpg 

洪湖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爱心之举 ,传递爱心,树立贫困家庭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也希望通过此活动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社会团体加入到爱心救助工作中来,为更多弱势群体提供精神上的鼓励和物质上的帮助。

奶粉有价情无价,爱心公益暖人心。我们播下爱的种子,也会引领更多的爱心人士热心公益,大爱永恒。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