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首市妇联开展“倡平等 反家暴 促和谐” 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荆州市妇女联合会发布时间:2019-06-27

6月26日上午,石首市禁毒委在陈家湖公园北广场隆重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唱响荆楚 全民禁毒”暨“净毒宣导”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李平,市人大副主任、市禁毒委副主任李定海,副市长、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长邓鹏程,市政协副主席王梅秀,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禁毒委副主任高家顺,市禁毒委办主任、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彭方远等领导出席活动。

1561613839117046.jpg

启动仪式上,石首市家调委开展了以“倡平等 反家暴 促和谐”为主题,拒绝“家庭暴力,呵护美好生活”为目的的宣传活动。活动气氛活跃,现场共发放家暴法、婚姻法等资料近500份进行有奖知识问答,加强了大家对婚姻法、禁毒法以及人民调解等专业领域知识的了解。

QQ图片20190627123934.jpg

此次活动旨在组织广大群众学习和掌握《反家庭暴力法》《禁毒法》等相关知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知法、懂法、尊法、守法,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禁毒意识,促进社会和谐。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石首市家调委的知晓度,让更多居民了解遇到婚姻家庭纠纷问题时如何寻求帮助,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增强法治观念,提高女性的维权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和安全。

QQ图片20190627123944.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