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监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再出发

文章来源: 监利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06-10

           6月6日,监利县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在完成三项规定动作后,县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代宏姣、罗雳、张新华、朱琼芳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第一至五章、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湖北省干部教育培训信息管理和使用办法(试行)》和《湖北省党政领导干部培训情况任前审核实施办法(试行)》等内容。

图片4.png

        学习结束后,大家就学习内容开展讨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总书记所作《序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全党加强学习培训的重大意义,是全党大学习、干部大培训的再部署、再动员,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劝学新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日常的学习培训,深入学习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守人民立场,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