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盛夏观“廉”——监利县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文章来源: 监利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06-10

  1.jpg

  根据监利县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统筹部署,6月初,县妇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前往县看守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2.jpg

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廉政文化和警示教育厅。通过参观学习展厅现场图文并茂的廉政文字说明、身边真实案例等内容展示,深刻认识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意义。

3.jpg

观看《永葆本色  明镜自省》警示教育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是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的治本之举,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进一步全面学习深刻理解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部署、新要求,自觉筑严思想防线,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勤政为民;还要进一步发挥家庭在廉政文化建设中的作用,积极推进廉政文化进入千家万户,进一步提高家庭成员的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努力创建健康、清廉、乐观、向上的廉政家庭文化,弘扬正气清风。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