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松滋:大手牵小手 永远跟党走——歇金台社区为留守儿童过"六一"

文章来源: 松滋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6-05

 B1.jpg

61日上午,由新江口镇歇金台社区妇联牵头,组织松滋市公益助学社、歇金台社区巾帼志愿服务队、五老志愿服务组和社区20名留守儿童开展"大手牵小手  永远跟党走"庆六一"活动。

 B2.jpg

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妇联主席呙沫莹等人一路乘坐大巴车,在欢歌笑语中,以"一对一"的形式带着留守儿童,走进贺炳炎将军纪念馆,由市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邓泽昊领讲了贺炳炎将军的故事。

随后市黄杰小学三年级学生周梓琪、市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覃靖瑶在贺炳炎将军铜像前敬献了花篮,"五老服务组”老干部陈继政同志讲述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现身说法”,勉励社区儿童饮水思源、不忘党恩,努力学习、报效党恩。

 B4.jpg

留守儿童杨砾淇开心地说:“这个六一,过得很有意义,也很有滋味。既有吴妈妈的礼品,又有社区爱心妈妈的陪伴,尤其还有社区组织妇联的礼物,很有创意,更有深意。让我知道我们今天幸福生活是由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我将把这个‘六一’写进我的日记里。

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像浪花一朵……”优美歌声中拉开序幕。

小帅锅邓泽昊介绍贺炳炎将军的英雄事迹,把大家带到那峥嵘岁月,让灵魂得到洗礼。

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争当新时代的优秀少年。

听老干部讲红色历史故事,承继革命前辈优秀传统

B9.jpg 

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妇联主席呙沫莹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美好祝福,并号召妇联同志用心灵筑起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阶梯。

B10.jpg 

感谢先烈用鲜血换来今天美好幸福生活,让我们为他们做点什么吧?

社区妇联志愿者耐心介绍园内概况,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进行湿地知识科普教育。

让童心苏醒,让快乐同行;让童真回归,让虚伪崩溃;让童趣回放,让烦恼遭殃。来吧,共庆六一!

松滋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公益助学社社长吴丽丽还给孩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活动圆满结束,返程。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