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松滋:今天“六一” 与众不“童”

文章来源: 松滋市妇联发布时间:2019-06-01

5月31日,松滋市副市长文玉莲率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奎,市妇联副主席覃蜀嘉,市教育局副局长雷松涛、李祖胜一行走进校园走访慰问,与孩子们一起欣赏表演、互动游戏,欢度“六一”。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近日,各地各校纷纷围绕“红色六一:薪火相传  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红色的、快乐的“六一”。


5月27日上午,松滋市关工委、新江口镇关工委携手市老年合唱团、镇老干部合唱团,走进新江口镇第一小学开展“送文化进校园”活动,为全校师生送来一份“六一”特殊“礼物。

7.jpg

老艺术家们聚焦师生需要,紧贴时代脉搏,精心准备了各类节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舞台上,时而唱腔飞扬,余音袅袅;时而莲步轻移,长袖飞舞;时而娓娓吟诵,直戳心灵!


9.jpg

陈店幼儿园通过开展升国旗、奏国歌、亲子同台献才艺、评优表先、师幼合作、幼幼合作创编情景剧、走访、电访阳光暖童心慰问等一系列活动,让幼儿认识祖国、爱祖国,培养幼儿对祖国的深厚情感,并牢牢记住:我是中国人,祖国永远在我心中。


10.jpg

西斋小学开展“新队员宣誓”“学科竞赛评优”“快乐成长节”“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为孩子们送上精美丰盛的节日“大礼包”。


11.jpg

5月28日,“肯德基”松滋分店盛情邀请市特校的残障孩子们来店欢度节日。游戏互动,其乐融融;品尝美食,津津有味。特殊的“六一”成为孩子们心中最美的记忆!


12.jpg

今天“六一”,市科技馆迎来了一群快乐的少年儿童。他们是市科经局、市科协、市科技馆联合新江口镇石板坡社区邀请组织到科技馆和家长一起过“六一”节的少年儿童。

13.jpg

在辅导老师的指导下,他们参观各种声光电磁有趣的科普展品,体验VR模拟场景系统,探究科学原理和奥秘,学习掌握科普知识。主办单位给每位儿童发放了科普图书,赠送了节日礼品。聘请市鲨鱼公园科普老师给儿童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科普实验课,并指导孩子们亲手做科学实验。在科技馆里,孩子们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


14.jpg

到各个校园去走走!




 市机关幼儿园

15.jpg

16.jpg



市实验幼儿园

17.jpg

18.jpg

19.jpg


市黄杰小学

20.jpg

21.jpg



新江口镇第二小学

22.jpg

23.jpg


南海小学

24.jpg


金羊山小学

25.jpg


卸甲坪乡明德小学

26.jpg

27.jpg


八宝希望幼儿园

28.jpg


王家桥中心幼儿园

29.jpg


老城镇朱家埠幼儿园

30.jpg


纸厂河小学

31.jpg


刘家场镇机关幼儿园

32.jpg

33.jpg


米积台小学

34.jpg

35.jpg


启智幼儿园

36.jpg


斯家场小学

37.jpg


马峪河小学

38.jpg


奥林学校

39.jp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