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监利:我是巾帼追梦人, 我为乡村振兴助力!(桥市篇)

文章来源: 监利县妇联发布时间:2019-05-31

     QQ图片20190521160751.jpg 

     521日,桥市镇的姐妹们迎了一场学习盛宴。大家现场观摩了石闸村妇联三亮工作展示及石闸村巾帼志愿者活动专栏。观摩结束后,随即召开了现场推进会。   QQ图片20190521160755.jpg

  由县妇联、县政协主办,桥市镇妇联承办的监利县百千万巾帼大宣讲——乡村振兴·巾帼行动现场推进会在桥市镇召开,县妇联、县女子读书会有关领导出席本次推进会,桥市镇妇联干部、各村(社)妇联主席、石闸村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周边妇女群众约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桥市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徐君主持。

  县巾帼志愿者宣讲队队员王美华分享日常生活节能环保知识,号召带领广大家庭增强环保意识和节约意识,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为美丽监利贡献力量。

  曾红霞就各村(社)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及开展活动的意义和具体做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镇妇联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鼓励妇联执委和巾帼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起来,在人居环境整治、洁美主妇、富美家庭、最美妇联人评选,及两癌查助等工作中发挥好带头作用,与姐妹们一起为美丽桥市和监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县妇联挂职副主席朱琼芳表示,桥市镇妇联在推进巾帼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效,积累了一定经验,希望与会姐妹们继续保持,抓住机遇乘势而为,凝聚力量服务大局,汇聚能人树立典型,积极行动自觉参与,大力推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成为桥市镇的妇联品牌。

  最后,会议在对各村(社)成立的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中圆满结束。

图片8.png

 
鄂ICP备17013826号-1 copyright @2010-2011 荆州妇女网 网址:www.jzfnw.com Email:jingzhoushi@hbwomen.org.cn 主办单位:荆州市妇女联合会 鄂ICP备17013826号-1